中国进出口银行首席风险官李忠元调研南欧江一级水电站

时间: 2023- 12- 28 信息来源: 南欧江一级水电站 作者: 雷胜阳 字号:[ ]

2023年12月20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首席风险官李忠元一行到南欧江一级水电站调研。电建海投公司总经理杨天福、副总经理俞祥荣、南欧江流域发电公司总经理宋会红、南欧江运维项目部副总经理魏森熊陪同。

李忠元一行先后到达南欧江梯级水电项目展厅、一级电站中控室、运行层、中间层、廊道层、大坝等处考察。深入了解南欧江梯级水电项目整体情况、生态环保、社会责任、电站生产管理、属地化人才培养、项目对老挝电网的意义以及对老挝社会经济的影响等。李忠元表示首次参观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水电站,对南欧江一级电站生产现场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管理以及属地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人员要主动担当作为,保障老挝电网的稳定,为老挝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