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足木足公司召开高质量确保巴拉水电站2024年发电目标落实推进会暨2023年考核述职会

时间: 2023- 12- 28 作者: 权勇杰 摄影: 吴佳椤 字号:[ ]

12月22日,足木足公司召开高质量确保巴拉水电站2024年发电目标落实推进会暨2023年考核述职会,全面总结公司各项工作,系统谋划2024年工程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元亮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维作总结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进行述职,并汇报2024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邓元亮对各分管领导的发言以及各部门主任述职作了点评,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绩。

邓元亮表示,2023年重点工作亮点纷呈,重要成果不断涌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总结起来,主要反映在七个方面,一是工程进度管理成绩斐然,二是机电物资管控收效显著,三是降本增效管理卓有成效,四是公益诉讼案取得一审胜诉,五是资源获取取得阶段性进展,六是“两非”资产处置尘埃落定,七是环保专项工作有序推进。

邓元亮指出,为实现2024年底巴拉水电站投产发电总目标,应密切围绕“抢进度、保质量、稳投资、强安全、抓环保”,严格根据进度按时完成“四验收、二运行、一建设、一研究”,持续高度关注舆情管理,强化外联宣传工作,铁腕落实现场环水保管控措施,保证巴拉水电站平安跑完“最后一公里”。邓元亮强调,应高度重视学习型团队打造。电建水电开发公司提出“五向聚能”战略,深入推进抽水蓄能、新能源建设开发,大家有事可做;“三鹰计划”锚定人才培养,大家大有可为,要充分抓好专业技术团队和技能队伍培训,管理人员强化自身综合管理能力提升。

金维表示,未来一年能否进一步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确保2024年底首台机组发电目标顺利实现,这次大会的作用十分关键。此次会议较好地完成预期目标、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也指出了大家在述职中表现出的问题和不足,一是工作亮点的提炼总结方面有所欠缺,二是工作重点还不够突出,三是表达能力、个人风范需进一步提升。金维强调,与会人员应充分吸收会议内容,围绕核心目标,充分融入公司经营发展,找准努力攻坚方向。

会上,金维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一是党建经营相融合要有新提升,充分发挥其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支撑作用;二是目标意识树立要有新提升,加强过程督办,确保刚性执行;三是业主作用发挥要有新提升,重点提升履约管理;四是重点专项工作落实要有新提升,统筹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作风建设、人才培养,优化薪酬分配系统;五是管理质量水平要有新提升,坚持全面覆盖、对标一流、注重实效,实现管理创新、价值创造,强化整改和追责问责,促进实现精益管理、提质增效。


公司领导在述职会上作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