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禄丰公司开展2023年办公楼火灾事故紧急疏散及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 2023- 12- 27 作者: 杜国瑞 摄影: 彭添林 字号:[ ]

为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性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自救和保护能力,12月21日,禄丰公司开展2023年办公楼火灾事故紧急疏散及消防应急演练。禄丰办公区全员参与演练。

演练共分三个环节:演练方案及注意事项讲解,模拟办公楼突发火灾事故紧急疏散及学习使用消防栓和灭火器进行火灾事故自救。演练过程中全员冷静、严肃、高效、有序,现场明火被完全扑灭,模拟灾情处置成功,演练圆满结束。

本次演练采用现场培训+模拟实战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检验了公司《火灾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员工应急救援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各部门应急响应速度和应急救援能力,为火灾事故事件应急处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紧急疏散演练现场


火灾扑救演练现场

(责任编辑:彭添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