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乐山片区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会

时间: 2023- 12- 26 作者: 李渊 摄影: 胡嘉勋 字号:[ ]

12月22日,乐山片区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会,全面回顾和总结片区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系统谋划2024年发展重点。片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片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先政主持会议,片区领导班子、高级管理人员、各部门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述职考核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在8分钟以内,围绕2023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及亮点、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2024年改革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会议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对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考核及民主测评。

王宇亮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述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明年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落实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工作,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二是发挥导师带徒作用加强人才培养,加强人员培训管理,提升各个层级的专业技能水平;三是建设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在提高工作效率、安全生产保证率上做深做实;四是积极有序推动重点督办工作,持续开展沙湾、安谷两站移民竣工验收工作;五是做好资产经营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国际绿证开发及交易工作,持续“电力交易+绿证收入”盈利新模式;六是持续紧密围绕上级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和“五向聚能”战略,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述职考核会


(责任编辑:兰梓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