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雅甘凉片区第四党支部与美姑县发改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彝心向党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 12- 26 作者: 唐林 摄影: 杨海龙 字号:[ ]

12月21日,雅甘凉片区第四党支部与美姑县发改委党支部携手走进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拉马乡的爱婴岛小学,开展“彝心向党,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孩子们教育及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温暖,通过政企共建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邀请美姑县县长陈志强出席。

爱婴岛小学位于美姑县拉马乡移民村,海拔1800多米,学校于2017年由社会上多家企业、个人联合捐赠筹建,承载着移民村孩子们的求学梦。受地形及环境影响,该地区冬季风力强大,气候异常寒冷。

活动中,雅甘凉片区第四党支部党员们为孩子们送去了防寒服装、文具、体育器材等物品,为孩子们科普了用冬季电安全以及森林防火等知识,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自信自爱,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两党支部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达了在以后支部建设、党员培训、创新工作等方面继续加强深层次交流的意愿,实现联建共建。

陈志强对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雅甘凉片区第四党支部多年来专攻主业之余,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对接帮扶、爱心助学活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政府和企业党组织之间要继续通过多形式、多平台保持沟通,做好政企党建联建共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共建。美姑河公司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握新能源发展,积极践行央企担当,为推动美姑县的经济发展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爱婴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御寒物资


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李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