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阿坝片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调查研究成果开展学习研讨

时间: 2023- 12- 25 作者: 龚思颖 摄影: 龚思颖 字号:[ ]

12月22日,电建水电开发公司阿坝片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着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持续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不断破解片区公司改革发展难题,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片区党委书记、董事长薛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调查研究成果交流。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党委工作部(融媒体中心)/工会办公室副处长刘开燕出席会议。

会议以首要议题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浦江经验”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专题学习了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并带头下去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宝贵经验。片区党委要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刻领悟“浦江经验”和“四下基层”的丰富内涵,读懂其实践意义,自觉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到生产一线、矛盾最集中的现场了解实情、解决问题,以实绩实效增强片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片区公司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压实责任,细化防范措施,保障生产一线设施设备稳定运行,防寒物资落实到位,全力做好突发险情应对处置。同时,作为能源企业,面对抗震救灾的严峻形势,阿坝片区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设备运维管理,落细管理责任,多发满发,全力做好电力保供。片区公司地处少数民族地区,要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引导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与驻地少数民族同胞交往交流交融,以实际行动促进民族融合,巩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良好局面。

片区高级管理人员、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列席会议。

阿坝片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现场

(责任编辑:龚思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