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建远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全面监督工作考核会

时间: 2023- 12- 25 作者: 张承振 摄影: 徐鑫钰 字号:[ ]

12月8日,建远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全面监督工作考核会,以考核盘点和检验各部门压实相关责任制情况,形成工作合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向培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及全体员工共24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任分别就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以及开展全面监督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和自评,重点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方向。随后,会议组织全员开展了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工作测评,将本次考核结果与年度绩效考核挂钩。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向培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公司党支部领导下,各部门要扛牢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正确认识本次总结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两级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做到业务和流程、部门和人员全覆盖;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和拓展专项治理、专项整治成果,持续加强“大监督”齐抓共管合力;发挥廉洁文化的熏陶引导作用,先进典型和反面案例的教育警示作用,继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为隆化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考核会现场

(责任编辑:徐鑫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