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建远公司:以考促行 以效促干

时间: 2023- 12- 22 作者: 徐鑫钰 摄影: 徐鑫钰 字号:[ ]

12月21日,公司召开2023年度绩效考核会,组织全体员工晒成绩、比亮点、谈不足、补短板、谋思路、促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及全体员工共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向培林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任依次汇报部门年度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并开展个人述职,其他员工做年度总结汇报;在规定时间内,每人结合部门职责和岗位工作,总结2023年成绩,规划2024年任务,亮出“成绩单”,列明“任务表”,绘出“路线图”,立下“军令状”。领导班子成员对各部门和员工工作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向培林对公司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绩效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补足短板。他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五向聚能战略部署,坚持人才强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二是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和各部门岗位职责提升“三大能力”和履职能力,理清思路,谋划工作,狠抓落实;三是积极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项目前期可研报告收口和主体工程开工准备相关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赵志峰指出,绩效考核不仅是对员工个人工作成果的评估,更是对团队协作能力和公司整体业绩的检验。通过绩效考核,公司可以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团队的竞争力。他要求,部门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借鉴,努力形成鼓劲加压、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公司开展绩效考核会

(责任编辑:徐鑫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