仉奉忠一行赴绰斯甲水电站、双江口水电站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3- 12- 21 作者: 杨洋 摄影: 杨洋 字号:[ ]

2023年12月15日至16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仉奉忠以“对标先进学经验,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率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赴绰斯甲水电站、双江口水电站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仉奉忠一行先后前往绰斯甲水电站地面厂房、调压井、引水隧洞、金属结构制造厂,双江口水电站河口料场、上游围堰气膜结构掺砾石土料堆存场、大坝坝面、飞水岩料场、地下发电厂房等部位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瓶颈和难题;与绰斯甲、双江口项目建设各单位开展了对标交流座谈会,就合同管理、质量控制、科技创新、安全管理、环保水保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收获颇丰。

仉奉忠强调,要带着问题学习先进经验和方法,结合巴拉水电站工程建设实际,将所见所思所感融入到巴拉水电站的建设过程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切实汲取调研电站的先进经验,强化体系建设和过程管控,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强质量管理,真正做到“对标先进学经验,凝心聚力促发展”,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巴拉项目高质量建设。

此次调研以经验互通、思维碰撞的方式,促进水电工程建设经验共享,学习了绰斯甲水电站环水保管控措施、引水隧洞快速衬砌施工技术、调压井安全施工技术、科研创新工作模式,双江口水电站掺砾石土心墙保温措施、定日镜增温提效技术、地下厂房施工组织等先进经验。公司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部门和各参建单位的履职能力,取长补短,坚定信心,运用落实好调研学习成果,为巴拉水电站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仉奉忠一行在绰斯甲水电站观景平台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