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西南售电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 2023- 12- 21 作者: 张倩 摄影: 雷莉 字号:[ ]

12月18日,西南售电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李宏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贵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党委关于西南售电公司领导干部任免的有关文件: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公开竞聘及组织考察情况,游珂同志任西南售电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刘高同志任西南售电公司副总经理。两位同志作表态发言,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葛华飞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紧紧围绕“五向聚能”发展战略,做好风险防控,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宏伟在讲话中对西南售电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对西南售电公司领导班子的充实和加强,是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后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对西南售电公司的重视。对西南售电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主动践行“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升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二要加强团队建设,创建学习型、创新型组织,构建人才梯队建设,推动“三鹰计划”落地落实。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双引双建”对标提升年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范贵华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公司班子成员的充实是贯彻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范贵华在讲话中对公司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新的领导班子将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能力,带领西南售电公司干部职工再创新的成绩。二是要维护班子团结,把握团结奋斗的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三是以更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年末岁初的各项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部门副主任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干部大会。

 
干部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