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阿坝片区发电公司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考评会

时间: 2023- 12- 20 作者: 周清 摄影: 张学连 字号:[ ]

12月19日,阿坝片区发电公司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考评会,全面回顾和总结片区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系统谋划2024年发展重点。片区党委书记、董事长薛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片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炳全主持会议,片区领导班子、高级管理人员、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述职考评会。

本次考评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重点考评中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等。考评采用民主测评方式,由片区领导班子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无记名测评,随后由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统计、汇总、上报。

会上,中层管理人员围绕工作成效、实施措施、检视不足、谋划发展等方面述职,并汇报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述职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亮点突出,复盘一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新展望与愿景。会议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充分肯定了片区各部门2023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参照考核标准,对各部门中层干部进行了绩效考核和年度测评。

薛玉林表示,2023年片区公司取得了“五个一批”(破解了一批难题、推行了一批举措、培养了一批人才、创造了一批成果、收获了一批荣誉)的丰硕成果,对明年工作,他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上级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和“五向聚能”战略落地见效。二是聚焦片区“传统水电运营、新能源项目开发、外部项目运营”三大业务板块,守正创新、接续奋斗,扎实做好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新能源开发各项工作,实现公司改革发展稳步推进。三是稳妥高效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和电力生产模式改革。四是坚持党管人才,实现人才强企。五是着力塑造“人才阿电”“科技阿电”名片,阿水公司力争2024年顺利通过高企创建评审。六是夯实基础,创新创效,实现小金川公司年度发电量再创新纪录,亏损治理达到预期,巴拉生产准备按期推进,新能源项目开发有效落地。七是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落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片区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龚思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