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雅甘凉片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调研成果

时间: 2023- 12- 20 作者: 黄冰青 摄影: 许力文 字号:[ ]

12月18日,雅甘凉片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11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流研讨调研成果,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雅甘凉片区党委书记、董事长万西林主持会议并交流发言,公司领导黄波、车波、刘旭东、孙纲、李汶青、覃川出席会议并交流调研成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8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安全生产、企业亏损治理、新能源业务拓展等7个方面调研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交流分享,提出加强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片区发展的实际成效。

万西林在会议总结强调,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学习提升再深入。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二要调查研究见实效。对调研中形成的新思路、新举措加紧部署、加快推进、加速落地,对一时难以解决、需要长期推进的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把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发展实践。三要全力以赴出结果。2023年即将结束,片区上下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总结此次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目标和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片区各部门(总厂)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统战成员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