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云南片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研讨会

时间: 2023- 12- 18 作者: 杨稷源 摄影: 罗佳宜 字号:[ ]

12月14日,云南片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研讨会,交流调研成果,剖析典型案例,推进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南片区党支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推动解决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研究制定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并深入实施。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片区各公司关于“集约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管理创新能力提升”“投建营一体化”“数字化转型”“打造优质项目经验推广”“高质量推动发电及竣工目标”“对标提升”等课题,带头深入基层,察实情、解难题,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实招,形成了调查研究的成果,取得了主题教育的实效。

会上,片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深入交流主题教育领域调研成果,并围绕“罗城公司打造‘三优’河池抽水蓄能项目”及“双柏公司大湾水电站亏损原因分析及减亏增效措施”两个典型案例开展剖析研讨,举一反三研究对策,以点带面促进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云南片区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喻广平对调研成果交流和典型案例剖析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与典型案例剖析研讨工作取得了较好实效,总体上达到既定工作目标。调研选题准、过程实、接地气,调研成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典型案例剖析认识到位、警示深刻、措施具体,能够真正把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总结经验,汲取教训。

喻广平强调,云南片区党支部、片区各公司要持续做好分析研究,推动解决问题,跟踪督导问效。要紧盯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五向聚能”发展战略,聚焦片区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落实片区整合和实施集约化管理的重点要求,紧密结合片区各抽蓄项目建设、大湾水电站运维检一体化建设,特别是当前禄丰、富民项目冲刺核准开工目标任务、广西河池项目三大专题审查、岁末年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本次交流研讨会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云南片区党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部门正副主任、党小组组长、团支部书记等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照

(责任编辑:彭添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