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熠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投资目标实现”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 2023- 12- 17 作者: 王宁宁 摄影: 王宁宁 字号:[ ]

12月4日至12月12日,足木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熠深入施工现场,就“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投资目标实现”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邓熠分别在首部标、隧洞标、厂区标及机电安装标、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开展调研,期间开展座谈交流6次、共计50余人次参加,开展个别交流谈话7次,征集问题建议10条。此次调研涵盖了巴拉电站建设投资控制、技术优化、监理工程师监督、施工方案调整、材料采购管理、人员培训、变更管理和计量监督等多方面内容。

邓熠要求,加强投资控制和管理,确保投资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商务合同管理的主动性,确保公司的商务合同管理、投资控制顺利进行。二是加强人力资源投入,提高相关人员的履职能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加强各相关方的协作和沟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避免回避问题现象的发生。四是加强现场施工管理,规范施工行为,避免野蛮施工现象的发生。

邓熠强调,为做好巴拉水电站投资控制与管理,设计、监理、相关技术支持单位及承包人需通力合作,各展所长,才能确保项目进度稳步推进;要强化对监理工程师的监督考核,确保现场履职到位,充分利用承包人总部的资源推进施工进度;要持续加强变更管理,避免新增变更带来隐患;以及充分发挥纪检计量监督职能,为投资控制保驾护航。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