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元亮开展“推进巴拉水电站高质量建设、投建营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 2023- 12- 17 作者: 吴华锋 摄影: 张宇双 字号:[ ]

近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元亮围绕“推进巴拉水电站高质量建设、投建营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邓元亮带领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巴拉水电站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各参建单位在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收集推进巴拉水电站高质量建设的意见建议。

邓元亮强调,公司当前经营目标的核心要素是巴拉水电站的进度管理,公司各部门、各参建单位需围绕“投资、进度、安全、环保、质量”五大管控目标,对交通、地质、环水保等不可控因素进行充分预想,对配套资源开发、物资采购等可以产生高附加值的因素进行充分梳理,进一步加强前期投资分析,以及设计概算编制的精确性,对电力生产模式、电力营销方案等进行提前谋划,以高质量的工作准备不断推动巴拉水电站高质量建设,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发言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