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克州新隆公司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专题讲座

时间: 2023- 12- 14 作者: 谢高丽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法治意识,引导公司员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确保企业稳定健康发展。12月12日,克州新隆公司特邀法律顾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员工们解读《公司法》的基本内容,旨在让员工们更深入地了解公司法,提升企业合规意识,防范潜在的法律风险。

讲座中律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法的基本概念、立法目的和主要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员工们对如何运用公司法指导实际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随后,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公司在设立、股东权利义务、公司治理结构、合并分立等关键环节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和应对策略,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使广大职工更加直观地了解公司法在实际操作中的应用和注意事项。

此次专题讲座,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对公司法等相关知识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和合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克州新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提高员工的法律素养,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德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