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片区发电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暨全面监督工作联席会

时间: 2023- 12- 13 作者: 凌丽 摄影: 凌丽 字号:[ ]

12月8日,阿坝片区发电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暨全面监督工作联席会议。阿坝片区党委书记、董事长薛玉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炳全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晓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大监督”工作管理办法》,对下一步各部门开展监督的内容、方式以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贯,并要求纪委办结合片区公司发展实际,制定“大监督”工作管理办法。会议对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切实通过学习反面典型,讲明纪律规矩、明确红线底线、督促履职担当、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会上,公司各部门、各总厂交流了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及全面监督工作的情况,片区公司党群部/纪委办、安监部、基建部等部门作了重点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部门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玉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总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全面监督工作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片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各部门、总厂要结合业务工作,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制各项工作,为片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要加强治庸治懒专项治理、能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果运用,把过硬的能力作风作为破解难题、开创新局的制胜法宝,引导片区干部职工以最高标准、最强担当、最硬作风立足岗位,推动片区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各部门、总厂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敢于亮剑,切实发挥好职能部门业务监督作用;四是要避免失职,尤其在重大专项、关键岗位、重点环节、招标采购等工作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五是各部门、总厂要强化责任担当,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各业务口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及相关考核工作。

会议对各部门、总厂完成2023年冲刺四季度重点事项完成进度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对涉及的重点事项具体开展情况、落实措施、预期目标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片区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部门和总厂监督专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共计32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龚思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