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克州新隆公司开展“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主题座谈分享会

时间: 2023- 12- 12 作者: 何庆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导作用,12月10日,克州新隆公司工会与新疆片区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产业工人座谈分享会,共计30余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电建水电开发公司2022年先进女职工、优秀党员、四川省能源企业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以及技术比武“岗位能手”称号获得者等来自不同岗位的先进个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如何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的经验。

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表达着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企业的忠诚,让广大职工感受到身边榜样积极向上的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电建精神,充分体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领导对此次座谈会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为了电站安全稳定运行和企业高效运转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工作上的思考转化为创新成果。每一位员工都要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解决问题,以创新的态度推动工作质量的提升;二是要对个人和当前公司形势有充分的认识。要明确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了解企业的战略目标和发展前景,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三是要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向身边榜样对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工匠。

(责任编辑:王德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