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辰溪县人民政府召开湖南省辰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

时间: 2023- 11- 28 作者: 钟永兵 摄影: 宋靖国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湖南省辰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征地移民工作,确保年底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启动,2023年11月19日,辰溪县召开湖南省辰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会议由辰溪县副县长张义东主持,辰溪县常务副县长谭子勤发表讲话,辰溪县相关职能部门、田湾镇、修溪镇、辰溪公司及中南院等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辰溪公司及中南院对辰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县长张义东要求,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梳理工作任务清单、挂图作战,紧盯时间节点,立即成立征地移民安置指挥部全面启动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工作,为辰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早日全面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谭子勤充分肯定了辰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辰溪县的“一号工程”,要明确目标、持续发力,尽最大努力确保项目早日实质性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组织力量,建立征地指挥部,统筹各方力量,强化联动配合,优化工作流程,深入分析调度,科学配备资源和力量,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充分履职尽责,坚持主要负责人亲自牵头抓、亲自研究安排,相互联动分头干、专人负责落实,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把工作积极性调动起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钟永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