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电建水电开发公司第三检查组到建远公司开展2023年度HSE考核暨冬季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时间: 2023- 11- 27 作者: 贺文浩 摄影: 闵东 字号:[ ]

2023年11月23日至24日,电建水电开发公司2023年度HSE考核暨冬季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第三组赴建远公司开展检查考核。

检查组一行深入隆化抽蓄项目勘探平洞施工现场,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内业资料等形式对建远公司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职业健康和节能环保管理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充分了解了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并对汛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核。

在检查考核意见通报会上,检查组听取并考评了公司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负责人的述职报告。检查组对公司在推进隆化抽蓄电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过程中克服困难,保障勘探平洞安全施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厘清安全生产监与管的工作关系,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二是加强双重预防机制的建设,以安全风险辨识为基础,强化风险管控,落实隐患治理责任;三是加强各相关方之间的综合协调,建立信息互通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实现机构高效运转。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向培林表示,针对本次检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公司将尽快按照电建水电开发公司要求部署落实,坚决整改到位。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守安全红线底线,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陪同检查和考核相关活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通报会现场

(责任编辑:徐鑫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