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克州新隆公司召开夏特水电站项目档案推进会

时间: 2023- 11- 19 作者: 谢高丽 字号:[ ]

为认真做好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加强档案工作服务项目工程建设的保障力度。近日,克州新隆公司在乌恰营地二楼会议室召开夏特水电站项目档案推进会。公司领导、各参建单位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档案管理人员,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项目档案是工程建设的真实记录,也是后期管理、维护和改扩建的重要依据。”工程建设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档案工作,自觉树立项目档案管理工作责任意识,并落实到项目工程建设全过程。会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负责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共同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就进一步完善项目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与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加强人员培训和管理,创新档案管理模式和方法,提高档案管理效率和质量。

此次项目档案推进会,为克州新隆公司及各参建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有助于加深对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的认知与理解,而且也为项目档案后续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德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