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桃源水电站党支部联合辰溪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进先辈故里,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 11- 14 作者: 王维 摄影: 王维 字号:[ ]

11月10日,桃源水电站党支部联合辰溪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先辈故里,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辰溪公司党支部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沙阡水电站党支部委员、桃源公司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一起参观了翦伯赞故居及生平事迹陈列馆。翦伯赞先生是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史学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长期从事统一战线、理论宣传和史学研究工作,治学严谨,著作宏富,为我国马克思主义历史科学的建立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认真观看了翦伯赞投笔从戎、历史研究、建国著述的主要事迹及史学成就,通过珍贵的文物、历史照片和记载文献,了解了翦伯赞的生平,以及他为史学、为革命艰苦奋斗的历程,无不被他一生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感动。


 (参观故居)

随后,在桃源水电站办公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堂“学好时代新理论 搞好主题新教育”专题讲座。桃源县党员教育培训特聘讲师陈文军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背景、安排部署、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四个主要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让大家更加系统的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有了更加准确的领会。


 (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更加感受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完成年度安全、建设、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目标,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