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上下联动齐努力,凝心聚力谋新篇
——两级公司部门努力推进招标筹备工作纪实

时间: 2023- 11- 13 作者: 罗升 字号:[ ]

我们从春天走来,收获在金秋十月。这个秋天,辰溪抽水蓄能电站核准,并成功举行了开工仪式。至此,项目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公司全面转入项目筹建及建设阶段。

项目建设启动,策划工作先行。继项目开工仪式后,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合同、工程、机电相关部门合计10余人组成专业团队进驻辰溪,辰溪公司合同、工程部门积极配合,进行了为期5天的EPC总承包招标文件、建设监理招标文件审查,并就绿电在项目的应用进行了探讨。因招标文件涉及内容复杂,为确保招标文件质量,团队分成商务、技术两个小组分别对招标文件内容逐条进行讨论、审查,最后再汇总上会沟通。内部沟通会上,团队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就招标文件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辰溪公司也就项目建设管理策划的相关思考进行了说明,并在招标文件中进行体现。同时,为响应国家3060双碳目标,创建绿色工地,大家就绿电在本项目的应用也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开展招标文件内部审查,为后续在项目建设实施阶段更好履行管控职能提供了有利的准备。同时,这也是贯彻落实电建水电开发公司10月19日关于辰溪抽蓄开工准备专题会精神的体现。相信通过招标准备工作的扎实推进,项目后续招标工作定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为项目开工准备实现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罗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