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建远公司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强化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3- 11- 13 作者: 贺文浩 摄影: 闵东 字号:[ ]

近日,电建股份公司和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建远公司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强化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11月9日下午,建远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迅速传达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向培林在会上指出,公司各部门和参建单位全体人员要深刻吸取集团内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以案为鉴,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以强有力的举措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11月10日上午,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向培林亲自带领检查组对隆化抽蓄项目勘探平洞施工现场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治理。向培林在施工现场强调,年关将近,参建单位不能放松警惕,要深刻吸取专题会议传达的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禁盲目抢工期、赶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和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向培林带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责任编辑:徐鑫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