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建远公司开展职工讲堂暨档案知识培训

时间: 2023- 11- 13 作者: 张冉 摄影: 徐鑫钰 字号:[ ]

11月7日上午,建远公司组织专兼职档案员开展了职工讲堂暨档案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中,综合办负责人宣讲了 《企业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第10号令),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集团(股份)公司《抽水蓄能建设项目文件收集与归档实施细则(试行)》,并以工作实例讲解了档案相关基础知识和常见业务错误。

此次职工讲堂安排的档案知识培训是公司落实提升三大能力要求,提高员工专业素质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达到了提高从业人员档案意识、保密意识,以及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

建远公司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档案管理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健全完善,档案业务工作有序推进。


共同学习上级文件

(责任编辑:徐鑫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