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隆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华率队赴建远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 2023- 10- 30 作者: 徐鑫钰 摄影: 徐鑫钰 字号:[ ]

10月27日下午,隆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华率队赴建远公司就“以抽水蓄能项目为引领,带动产业链条企业发展,拓宽财源税源”为课题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公司隆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下水库库址现场,随后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赵志峰就抽蓄电站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电站建设和投运后对当地经济社会的促进作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等进行了工作汇报。

隆化县人大相关工委、县发改局、县招商中心、县水务局、县资源规划局、韩麻营镇政府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并就用好用足政策,协调解决移民安置、三大专题审查等涉及的问题,切实为企纾困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速、高效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工作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华在总结中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隆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做好协调服务,靠前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电站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矿业集团、新村矿业、大昌矿业等单位负责人,建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汇报交流会场

(责任编辑:徐鑫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