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噶尔河流域克孜河中游河段夏特水电站直流电源装置及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采购

时间:2019-12-16 字号:[ ] 分享

1  招标公告

新疆喀什噶尔河流域克孜河中游河段

夏特水电站直流电源装置及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采购

合同编号:XT2019/M1-24

 

1.1招标条件

新疆喀什噶尔河流域克孜河中游河段夏特水电站正在建设中,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就项目所需新疆喀什噶尔河流域克孜河中游河段夏特水电站直流电源装置及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合同编号:XT2019/M1-2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建设资金为自有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且已落实。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工程概况和招标范围

1.2.1 项目概况

夏特水电站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的克孜河中游河段上,为克孜河规划26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三个梯级电站。电站为引水式水电站,从上一个梯级塔日勒嘎电站(已投产发电)厂房尾水取水,经引水系统引水到电站厂房发电,是以发电为主的水电枢纽工程。电站厂房布置在克孜河与夏特河汇合处上游约1.25km的山脚,位于克孜河左岸河床边,为引水式地面厂房。电站前池正常蓄水位2199.02m,电站设计尾水位为1919.744m,安装4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62MW,电站总装机容量248MW,多年平均发电量9.360亿kW•h,年利用小时数为3774h

本工程属Ⅲ等中型工程。枢纽由引水明渠进口节制闸、引水明渠、侧堰及泄槽、进口前挡墙及冲砂闸、引水隧洞进水口、箱涵埋管段、发电引水隧洞、调压井、电站厂房、开关站、厂房尾水渠退水闸等主要建筑物组成。

本工程对外交通较为方便。 水电站厂房位于克孜河与夏特河汇合处左岸上游约1.25km 处,厂址现有简易公路至下游八村,距离为7km 左右,八村经省道309 可达乌恰县,八村距乌恰县约35km,距喀什市约130km,距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约130km,距乌鲁木齐市约1365km,喀什市为南疆铁路终点,南疆铁路喀什至乌鲁木齐总里程为1588km

本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电站机组自动化均应满足与计算机监控接口的要求。

本电站1#机组预计发电时间为20201231日,2#机发电时间为2021320日,3#机发电时间为2021415日,4台机组于2021615日前全部并网发电。

1.2.2 招标范围

夏特水电站直流电源装置及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采购,包含设备、设备间电缆、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协调、设计审查和联络会、装运前的工厂试验、包装、运输至买方规定的交货地点、现场开箱验收;监督和指导现场安装、试验、试运行,对买方技术人员的培训,编制和提交技术文件。

主要包括:全厂公用直流220V电源系统(2×500Ah1套,开关站直流220V电源系统(2×200Ah1套,事故照明逆变电源系统(2×10kVA1套,厂内UPS电源系统(2×40kVA1套,闸首进水口箱变UPS2kVA,带蓄电池)1套,闸首隧道进口箱变LCUUPS2kVA,带蓄电池)1套,上述设备所需线缆、附件等。

1.2.3. 交货期

全部合同设备按1批次交货,全部直流电源系统设备于2020730前交货至电站工地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

1.2.4. 交货地点

本合同规定的现场交货地点为夏特水电站工地现场招标人指定的位置。招标人负责设备到交货地点后的卸货,但投标人应提供技术指导和专用起吊工具。

1.2.5. 质量要求

满足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和本招标文件的要求。

1.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源系统设备制造商(包括中外合资企业或中外合作企业)。

2)近8年应具有设计、制造装机容量100MW及以上水电站的直流电源系统设备供货业绩2个,且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证明。

3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本标不支持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1.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4.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2317:00(北京时间,下同)前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授权证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

2)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4.2已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下载招标文件。

1.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5.1本次年度集中采购将通过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以下简称 “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投标人须提前办理电子钥匙用于在线投标,请各投标人登陆集采平台服务中心或咨询客服,了解集采平台操作和电子钥匙办理的具体事宜,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投标,因操作流程失误造成的投标失败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集采平台客服电话:4006274006

电子钥匙办理客服电话:010-56032365

1.5.2各投标人须登陆集采平台使用电子钥匙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1061030分。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

1.5.3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日当天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使用电子钥匙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纸质版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9号中国水电大厦(四川)裙楼2楼第4会议室。纸质版文件递交和在线签到的截止时间均为202001061030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未进行在线签到的投标人将无法进行后续投标流程。

1.5.4投标截止时间后,各投标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陆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对投标文件进行在线解密,并在开标结果公布后现场确认开标结果。

1.5.5纸质版投标文件须现场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投标人在线进行操作。因开标现场不提供电脑,请投标人提前统筹,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现场操作或安排专人远程支持。

1.5.6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1.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和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上发布。

1.7  联系方式

人: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92009         

   编:610041                                          

人:张剑涛(商务)  黄颍(技术)                  

   话:15909087680    18011260716                       

电子邮箱:kzxlny@163.com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分行              

银行账号:1070 4422 5583                                   

 

1.8  监督机构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028-65009153

20191216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